close


鬥犬 Unleashed 繁英多國語言字幕版(原版DVD5)


商品名稱: 鬥犬 Unleashed


商品分類: DVD電影院縣片



語系版本: 繁英多國語言字幕版


運行平台: Windows 七/XP/Vista/DVD 播放機


更新日期: 2005-0九-12


熱門標籤: 鬥犬 
Unleashed 



內容介紹





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

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

?犬 Unleashed 繁英多國語言字幕版(原版DVD5)
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2005年0九月最新版!



For WIN 九x/WIN ME/WIN NT/WIN 2000/WIN XP/WIN 2003





原版光碟!!!全新單片裝!!!絕對超值!!!



2005.09.12 全新〞光榮 〞上市 XYZCD Studio(cdmneu)

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





?犬 Unleashed 繁英多國語言字幕版(原版DVD5)



語言:英語

動態選單:有

導  演: 路易斯賴托瑞Louis Leterrier 【 玩命快遞 】



編  劇: 盧貝松 Luc Besson 【 龍吻 】



製  片:

盧貝松 Luc Besson 【 龍吻 】

李連杰 (Jet Li)【 豪杰 】【 龍吻 】



演  員:

李連杰 (Jet Li)【 豪杰 】【 龍吻 】

摩根費里曼 Morgan Freeman【 登峰造擊 】

鮑勃霍斯金Bob Hoskins 【 浮華新全国 】

凱莉肯頓 Kerry Condon【 天使的孩子 】



電影介紹:

巴特帶回四歲的街童丹尼,此後就待他如狗,訓練他攻擊別人。平常丹尼成为了巴特的秘

密火器,聽到口令就會立刻撲到攻擊對像身上,絕對不留活口。



丹尼從未接觸過外表的全国,只能承受這種留存糊口门径,直到某天不测認識失白的鋼琴調

音師山姆。山姆與養女維多莉亞讓丹尼見識到前所未見的兽性光輝,他對留存糊口的體認也

徹底改變。



可是巴特等人寧可看到丹尼死掉,也不願放他默默,因此丹尼必須試著述回自己,並揭

發出身的秘要。



丹尼為了默默,就得逃脫巴特的管束,還得保護自己的新家人。這將是他最後1場鬥爭

,也是最血腥的1場…



《製作本领》

引人側目的點子



飾演丹尼的李連傑說,「當盧貝松向我提起這點子,我當場不知道該做何反應。我當然

想再跟他单干,可是這個故事實在太不1樣,太顛覆傳統,我1時無法体会。我先答應

他,心裡也告訴自己,只若是他的點子,應該都不賴。」



「我收到釵h腳本,有些也很不1樣,著重內心戲,可是到頭來都不脫抗衡窠臼。可是

這部電影无周密,有兽性光輝。我不假思考,發現這部電影不但不利於我,大要飾演更

鮮白的脚色,還能傳達訊息給自己,不要把暴力當做目的。」



摩根費裡曼显示,「我頭1次耳聞這個腳本,第1的焦點就是大要與李連傑单干。我看

過他的作品,也認同他是藝人,可是老實說,我認為我們的演技程度相差甚遠!這個角

色迥殊強烈,我實在不知道他要若何跟我對戲。後來我看過劇本,全数疑問都1掃而空

。全数变乱都很懂得,題材愛恨懂得,情節發展也不會叫人失望。丹尼這個脚色讓我感

動,也很佩服他要压抑的難關。」









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

XYZ軟體補給站(cdmneu) 目錄編輯



最後,有句老話還是要再強調1次!XYZ製作的目錄,僅僅只是幫助您試用/選購各

種應用軟體之用,如果您覺得這些試用的軟體真的對您使命上真正有幫助,敬請務

需要買原版軟體,以支援作者或出版公司能再出版最佳的軟體!!! 為了您將來的後

續服務,更應該要購買原版的軟體!謝謝!!!

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

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≒












相關商品:

鬥犬 Unleashed 繁英多國語言字幕版(台灣原版DVD5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你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